學系活動

臺大電機系的大學生活,除了讀書之外
課餘時間,校內、系上可是遍布著各種活動,將你的生活添增各種色彩。

【臺大電機系學會】
由系學會同學自主籌辦各類活動,如:MakeNTU硬體黑客松、聯合烤肉、電機週、聯合舞會、電資野台、電機之夜、烤雞大賽、電機系卡、音樂會、電機營等等活動。


▲電機系音樂會

【臺大電機系系隊】
本系同學依興趣組成各類體育項目系隊,如:系男子籃球隊、系女子籃球隊、系男子排球隊、系女子排球隊、系網球隊、系桌球隊、系羽球隊、系棒球隊、系足球隊等。


▲電機系 系棒球隊

【臺大學生社團】
校內社團屬性涵蓋了學術性、服務性、學藝性、綜合性等範疇且數量與多元性堪稱是全國之冠。

 

【臺大學生之生活大小事】
你知道台大不可錯過的地方名產: 台大農產品嗎?
漫步在校園,學生第二活動中心提供您不一樣的生活飲食。(精緻美食)

要找住宿嗎? (住宿旅遊)

鐵馬競技 只在台大 椰林大道 左閃松鼠 右瞄杜鵑 飆過朋馳 掀起風塵;
清新漫步 只在台大 醉月湖畔 耳聞蛙鳴 仰望藍天 遠眺農場 手握佳人 。

想知道專屬台大人的優惠嗎? (購物娛樂)

還有更多便利生活資訊,以及台大博物館...

精緻美食,購物娛樂,住宿旅遊,交通便利,便利生活...
都在台大生活便利通